星期一晚上的對話
搭一樣的電梯上樓
同樣報到位置
但分了二組面試
我則分配於B組 教室也不同
等待的時刻. 眼前走過了
二位熟悉的面孔(去年面試的教授)
心想...我該不會會被他們面試吧!!

突然身旁冒出了一名年輕女子
非常熱情的與我交談(話不少...應該是緊張倒置的吧!)
正在努力查資料的我...被迫一定要中止~_~
(不能沒禮貌,算了!!反正緩解一下知道面試時的惡夢及半夜胃痛)
聊起天了…還聊到我的私生活(算她狠,看在她說我是年輕的七年級生,就算了!!)

18:50終於輪到我了
二位去年就見過面的教授
一位年輕人教過我的老師
年:妳有見過這二位教授嗎?!
我:有呀!!去年面試就見過二位...
年:嘻嘻!!那妳是來考"第二次"(心想不需要特別提醒)
我:對呀!!
教授一:來個二分鐘自我介紹
我:服務.....(幾哩瓜啦講了一些)
年:那妳應該有上過我的課?!
我:嗯....
教授一:說明一下妳目前業務及單位營運狀況?
我:我們醫院共分了二個單位...
教授二:妳們單位是外包的?!
我:不是....(回來一堆)
經過....七.八分鐘後...
年:那二位教授沒什麼問題,就可以結束了…
我:謝謝!!
要走時...
年:已經考第二次,所以應該會有機會來本校,希望可以再開學時遇見妳...
我:謝謝!!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心想如果上的話!!該感謝提醒教授我考了二便的年輕老師
唉!!....短短時刻,有如數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