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接到同事的抱怨
不想做...為什麼那個人要這麼對我..她很可惡等
常常先聽完她們要表達的事
再加以分析讓她們心情好過些
是經驗的累積..沒有這些就看不出自已的優.缺點
那裡還可以成長.進步
其實
我也覺得好累....體力不刊的累
知道有很多的事還等著我去處理
但我只能依目前的體力狀況來分配
自覺
我的身體該休息了
好好的充電
知道
該休息了
卻又睡不著...

下班...回家...聽同事抱怨
自已卻已經沒有任何的抱怨可說…
對我而言...那些早已沒什麼了…
因為學會"珍惜"比任何都來的重要
有珍惜,自然就少抱怨
很多人及事物就會變美
我學會也愛上了"發呆"
今日收到3/23的事...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