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要踏進單位前讓我覺得壓力大到,

竟然在車上留眼淚~但我告訴自己,沒有錯就不需要哭

哭完了~壓力就走了

一上班大家議論分分,有人好奇問,但我沒有去討論

也沒有意願去解釋什麼,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

當沒發生過此事,遇見留話主頭....

(原本他看到我要轉頭走,但我還是主動更他打招呼,雖然他表情不悅)

週四上班時因為床位上的需要

將一個個案床位移至在他母親的斜對角

不料,他在我下班時發生了CPR

當時他媽媽的情緒非常的激動、一直哭

來幫忙的同事,說了到底是誰將他移來這裡的(說了一堆抱怨的話)...

當我知道此事時(一堆害怕我受傷的同事快速的聯絡我告訴我此事)

我只告訴關心我的同事說:

「別擔心~我不希望因為我個人而去牽涉到其他學姊,今日沒有照顧他的

人覺得幸運高興、照顧到他的人覺得討厭厭倦,那有誰會去體會中間

人的無奈及困惑;但我覺得今日的狀況並不會因為我不把他排那裡就不會發生的,很多的狀況是我法去預期的,所以發生了!就只好調整自已去面對~」

同在fb上也看到了這樣的留言(司機)

「是不是可以建議各位領導學姊們,以後還有類似情形的話,

不要再把有關係的人排在一起洗了,看著親人在眼前被cpr

感覺好殘忍喔,而且萬一沒c回來的話....」

這留言同樣的也延伸出12摺對話內容(留的是當下大家的心情)

其中有一摺的對話(s)讓我覺得"自己以後千萬不能像她一樣"

同樣的職務人,在第一時間瘋狂批評她的同事;

卻在夜晚裡說了一則令人感到公道的話。這也是人性!!

事發隔日~

我的主管告訴我"排床上沒有問題,不用太理會基層說什麼!!"

我:妳怎麼會知?!

主:我看到大家在FB的留言

我:嗯~

 

有位學姊是這麼告訴大家的~"這個床位是我跟她一起討論的結果,不要一直怪她",突然間覺得這位學姐很有正義感

在昨日下班前主管對我說的~

主:「要做大事的人~就算有一天沒有人支持妳的作法,妳只要是認為是對的那就做,就對了~

       妳的成長要再比別人更快~」

昨夜又見另二位主管的留言~

就覺得凡事只是行的正、做對的事,那就對了~

抱歉了…阿媽!!讓妳撐受那麼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