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28我的摩托車不見

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等待許久終於上星期六去下訂摩托車(jbubu)

發現現在摩托車還真是不便宜(66000元)

非常感謝老天爺伸出了援手

讓我的研究所沒上(不用繳學費可以買摩托車)

中了統一發票1200元(14日上課拿去繳學費使用)

然而也非常感謝上帝讓我獲選為優良教師(有一小筆的獎金,但還沒領到15日才領)

總之就是要花上萬元銀子

想想~比起我的阿爸及老媽子,我算幸運的

因為我弟把家裡的車子在上星期六撞壞

連修都不能修、保險也不能理賠

他們真的了很大,但我弟一點愧疚的心都沒有

還安慰我媽說"事情都發生了要面對別一直唸"

我真的很想扁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請他在在上禮拜日去彰化時幫我買彰化火車的回程車票

害我苦等了一天一夜都沒回任何訊息

(我與同事星期日鹿港之旅也就泡湯了;預計改至橋頭糖廠+世運一日遊,沒想到身體不適做罷)

連絡上了,也就是他睡醒的時候~真的是"---"

難怪我媽會率先開扁~

是不是時下年輕人都是如此!

加油!!老爸、老媽辛苦了~別在傷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