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共有二名怪腳

一隻明日回去那遙遠的西方國渡

另一隻則依然留本國

二個怪腳都有其共同的點

"罵人兇悍、三秒轉頭微笑並說我是開玩笑"

喔!!喔!!

這還真是一場冷笑話....

一名怪腳送我"歐風蛋糕"、另一名送我"嘔心簡訊"

那我送她們什麼.....想了許久,終於想到了

"嘔心微笑、真誠表情"....外加一個擁抱

前面可做、後面做不得

因為昨日晚上才對人家說"要抱別人或被人家抱之前都是先問過我,知不知道...不然..."

去抱別人....不適合

適可而止"怪腳"!!我累了~每天都一堆怪事

遇到怪事也無需導正,因為只需裝傻一起怪~

27.28要做啥~騎車.打球.看電影.買禮物..沒fun.反正一個人好搞...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