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發生的事
覺得生活中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的事
唯有自已對事件的接受度
無法接受時會怨天尤人的抱怨不公.怎麼會是我
但可以接受了…會說這件事辦得太好了.感謝老天爺
這應該正是所謂的人性吧!!
最近在我的工作裡
出現了一個超級大粉絲...阿伯
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醫院給我
問他那臥床的老婆...在家裡的一舉一動
在電話中問我該如何處理?!
搞得全單位的人,都知道我是他的粉絲
連接電話的書記,一聽他的聲音
便會說"你等一下,我知道你要找誰..."
最近阿伯的肝臟需要接受治療
但他還一直不放心他的老婆,
治療的當日立刻出院回家就擔心他的老婆沒人理
接下來...他要跨院去接受治療一禮拜
但他還是堅持要將老婆的事交待完畢後才會想到自已
看他這樣...
卻覺得他為一個人的付出又該如何去為自已
去跟對方或老天爺要求"公平"這件事...
跟他談了很多的事...
他只告訴我"因為是緣份的問題,讓我必需這麼的付出.
很多事別計較一切就會很好過,也不會覺得累..."
最後我給阿伯的....
"你要找時間休息,別把自已的健康也陪上了…"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他煩人
但我卻覺得他是一位"用心.認真"過日子的人
比我認真過日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