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一位同事為了票選優良人員的事
打電話向我訴苦...原由....
她是此次活動的次要負責人
在上上星期早已耳聞有內訂人選三人
次要負責人員是當中之一
至於人是如何選出的
也就是主要負責人去告訴主管名單
而主管也同意此三人
重要的是主管忘了她早已mail給大家
將要票選之事
經次要人員向主管提議此做法不公時
便執行了票選活動一個星期
但這個星期裡主要負責人一直去向內定的人做說明
(因為她自行去告訴這三位人員繳交相關文件)
昨下午
人員打了電話給我
"妳是大家票選出第一名的結果,但主管請我問妳,
妳是否願意讓出?!
當下立刻表示同意,沒問題...
卻在晚間10點多
同事打來說...我覺得我做這件事很奇怪?!
因為她還去追蹤找人出來替換,結果沒人願意...
且一堆人覺得她的作為很怪...心想她也是被主負此事的人
她說她該如何是好?!
我便回答她說:可以明日告訴主管,此事妳無法好好的處理!!
她說:我為什麼沒提醒她,別接手此事!!
便答:此事的安排活動我並不清楚,所以我無法提供妳任何的意見..
只能當從中,去學習如何處理事情及了解每個人對事情處理的方
式,沒這些過程,我們也會有所成長....
同事:此事害我一晚都沒好好吃飯,做事...
我:別想了,明日跟主管說明便可…好好去照顧小朋友吧!!

從她的身上,我看見以前的我...熱心.無知的心
但我覺得她是一位不壞心的同事....
這件活動,我沒任何的看法了…只能說主管有她的用意
因為在票選活動的一次全體會議中
她公開的告訴大家,我已經很優秀了,別再選我了…
會議結束後,她便告訴我,她是故意這麼說的,妳還是參選...
因為告訴她內訂人選的學姐在場,所以她這麼說
笑笑的我,便告訴她:我可以理解....

我想這也是"社交"的一種,只是方式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