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真的睡不著
自已ㄍㄧㄤ了很久的情緒,終於潰堤了
痛哭了一場…一直無法平息時
快去找我的特效藥....看書…

一邊看一邊哭再一邊擦著眼淚
還真的很忙...果真連夜晚都可以把自已搞忙

最近...常有位師兄都叫我某某老師
便說:[佛家教人以捨得的智慧漇盡煩惱]
要我們想開一點,才能打起精神.重新開始,
只能往前便有希望與可能.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人也需要放縱自已的情感,
不只是要笑得開心,更要哭得痛快.

陪伴是愛.放棄是愛.從牽手到放手的點點滴滴也是愛,
刻骨銘心,無一不是愛....

所以ㄍㄧㄤ了很久,所以我今晚又痛哭了一場...
"愛"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拍照,為了繳個人照
昨日起了一大早,火速去硬碟內找照片
哈哈!!找到一張2012年單眼在宜蘭拍的照片...
就繳這張了...笑的自然,拍得好....
現在連拍照此事,已成為我抗拒的活動之一
因為笑的不自然

"從前"有如夢一般的唯美獨特
忘不了....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變了還是頭殼有問題
以前再一起,不做的事,現在卻一一的嚐鮮中
說也奇怪...
原來一個人,可以深遠的去影響另一個人
以前不做的事,現在卻覺得原來這東西那麼好
"執著"沒好處.還是"多元"好

睡吧!!明日還要早起上班去....
最近工作上沒遇到很大的瓶頸
但卻一直再思索"留停"的事....
可能是累了!!
卻還是偽裝的很有精神....好像某種星座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