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夕,櫃台前冒出了二名男士

說明"某某先生是不是可以先離開,去樓上看他女兒..."

樓上也就是加護病房區

他的女兒跟我年齡差不多

前陣子在台北跌倒後身體就出現了異樣而住進了加護病房

但狀況一直不理想

又是一個白髮人送黑髮人,真得很心疼~

男生不易表露自己的情感,眼見一位堅強的爸爸也流出了眼淚來

真覺得人生有好多好多沒有辦法預料的事....

這時又讓我想起多年前一位母親跪著求醫生救她的女兒

那一幕真叫人不捨(這景也一直存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前天去了一位過往同事的家中

她的母親見到我們第一話就是"我沒事.不用擔心...."

接下來她卻說"妳們一定好好珍惜現在...有時候我常在想我是不是對她太不好了!!

所以她就離開我了,我很後悔不能好好的跟她說話,也常常跟她吵架..現在沒有

她真很不習慣..我不會去送她、現在在那兒我也不要去看她...."

(她的母親給我感覺是一直沒有辦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在我們面前表現堅強)

今日早上有幾位學姊,再談天說~

妳所認識的人,若真的過往了,也不要去見她最後一面,因為那一幕是永遠會忘不了

我覺得不只是是在面對往生的人,只要事件是發生在有人的情感上就是一個過不了的關

想到就哭、想了就難過就算是想,跟他之間所發生的愉快的事,想想之後也覺得難過心痛

因為"人已不在",那是要好長好長一段才有辦法釋懷或許一輩子也忘不了

這也就佛家常說的"債".....而感情債又是最難還的....心理的創傷,要叫人遺忘真得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